close

第一次參加韓檢

雖然人沒有日檢那麼多

不過大部份來考的都是政大或文化韓文系的學生

學長來學姐去的

我知道這次一定不會過

做歷屆考題時解題速度太慢

如果遇到沒看過的字或文法

就得從文句上下關係來猜

就算讓我解出來

時間也花了不少時間

90分解選擇題+400字以上作文

是絕對來不及的!

果然第一節寫完選擇只剩5分鐘!!{#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作文題目是"印象深刻的回憶"

感覺掰得出來

不過對我而言....

習慣看韓文外

還要再補充接續詞.形容詞字彙量才行

第二節聽力閱讀

我感覺解題順利多了

不過還是剩6題寫不完(隋便飆答案 拜託!!矇對一題我也開心)

 

 

 

 

 

 

 

 

原本以為不會碰到熟人

沒想到遇到大學同學

考試座位還剛好在我前前一個座位

開心規開心

又擔心被她看出異樣

好險她似乎沒發現(代表我的臉好很多了^^)

她今年第二次參加考試

感覺她熟悉考試模式

應該可以考得不錯

但她考完也說題目太難寫不完(但她至少寫了200字)

希望她這次有好成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