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樣

開始上班還不到半個月就出兩次車禍

聽到這個消息

同事都嚇一跳

連我自己都覺得"在整人嗎?"

怎麼可能!!!!!



第一次車禍小傷不以為意

也沒想到要去收驚
(我當初應該要收一下的)


結果事後去收驚
收驚的說我今年還有一個痛關!!
(希望指的是開刀這關)




10號車禍弄髒的衣服洗乾淨後 15號再穿馬上又車禍

兩次車禍剛巧是同一套衣服(上衣 褲子 鞋子都一樣)

而且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是怎麼摔的

(我騎車超小心 守規矩又慢 當天騎車精神也很好)

整個邪門到不行

目擊者也覺得奇怪 根本沒怎樣居然會自己摔車

車身才小擦傷而已 我卻摔到昏迷

天色明亮無雨 車輛稀少

印象中騎得很順 看到綠燈沒車 稍加速過街後減速....

(實際出事地點卻根本還沒過紅綠燈 還離一段距離的地方)

腦筋一片空白

(摔之前就失去意識 沒辦法做出保護身體的反應 才摔得那麼重

不過也因此沒感覺到撞擊地面的疼痛 也算幸運啦 ㄏ)


醒來發現躺在醫院

才知道自己摔得不輕 血流一堆 臉骨也撞凹了一點

多虧流了一堆鼻血

顱內積血才剩一點 沒有危險


住院躺了十幾天

現在還得努力做復健

希望這個痛關過去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