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統大選是我拿到選舉權後

第一次用選票表達我的意見

因為這票意義重大

我不惜搭車晃了六個多小時

回程更坐了八個多小時的車

就為了投票

22號ㄧ早我一到阿里山就直接殺去投票所

連排隊都不用(沒半個人)

蓋章領票

進入票亭拿起那簡陋的票章

印泥壓了好幾次

就怕蓋得不完整變廢票

盯緊選票上的框框(那一刻感到一絲緊張的心情 還閃神了一下)

ㄧ蓋 蓋了個非常完美的印

用顫抖的手將票投進票筒

心想完成了一件大事啊

心滿意足地走出會場

這是人生只有一次的體驗

正因為是第一次才令人緊張期待

隨著年紀增長

投票對我而言就不再特別

像吃飯睡覺一樣普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