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看房子(前街XX巷X號6F)

原以為會很難找 結果不到十分鐘就找到

離約的時間還很久

我就在附近勘查地形(整圈逛完也才花了五分鐘)

看見一個老人在溜隻黃金獵犬(好可愛 胖嘟嘟的)

回門口繼續等

不久 剛看到的的那個老人竞走向我

阿伯「妳要看房子啊」

Me   「對」

老人拿出鑰匙 我正打算伸手拿時~~

媽啊!那隻粗勇的黃金獵犬 竟向我撲來

(牠站起來都比我高 被撲倒穩死的)

儘管頭冒冷汗 我還是克制住想尖叫的衝動

一把拿過鑰匙 開了門一路衝到六樓

這地方  黑黑暗暗像違章(這種地方能住人嗎? 我想回家了)

但連進去看都不看就閃 實在有點殘忍

等阿伯上來再說

等了半天不見人

下去門口  人呢?

(居然把我一個人丟在這 耍人啊)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  只好衝回家了吧 (眼眶泛淚)

走到一半 電話響了

房東「喂 我人到了 怎麼沒看到妳」

Me   「剛有人幫我開門 開完門人就走了 我現在人在門口」(此時我在巷口)

房東「???奇怪了 誰幫你開門的?」(妳問我 我問誰啊)

房東「 我剛打給妳是在門口打的 沒看到人啊」(我回到門口)

(怪了 我是撞鬼嗎 我現在就在門口啊?) 解釋一番….

房東「我現在幫妳開門」(其實我不想看 我想回家)

Me   「好」

再次爬上六樓 我已經氣喘吁吁了 隨便看看就離開了

(剛那阿伯到底是誰啊?)

正當我邊想邊走 到門口時

阿伯「妳住這啊」( 怎麼又突然出現了)

Me   「ええ」

(我現在心情一團亂 (恐怖的房子+阿伯的神出鬼沒+差點被狗撲到的驚嚇) 那有心思回答你的問題啊!)

阿伯「下次忘了帶鑰匙 妳按三樓電鈴 我女兒就會幫妳開門了」(?????)

阿伯「妳租的房子多少錢啊?」「房東姓張嘛」(???我記得那房東姓吳啊?)

阿伯「五樓嘛」

聽到此 我終於明白真相了!

他以為我是跟五樓租屋 還忘了帶鑰匙的房客啊!

難怪他開了門就走 (まいった。)

不過好險我不是撞鬼 哈哈(苦笑)

今天發生的一切未免也太戲劇化了吧!

結論:以後決不看前街的房子了(上次在那看的房子也都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