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跟朋友去師大夜市慶生,聽說夜市裡有間漢堡很有名,我們正想說去找找看吧!

往右邊一看,哇!就在旁邊。它店面蠻小的,晚上有燈光,還算醒目,白天來的 話,可能經過了都沒發現,店旁還隔了一間超窄的空間,分租給服飾店,整個很詭異。

既然找到了,我跟朋友就進去吃了。


大概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大客滿,我們還是留電話候位才吃到的。

我點起士培根牛肉漢堡,搭薯格跟薯餅。
朋友點洋蔥酸味牛肉漢堡 (不太確定)搭薯條跟薯餅。
價錢200跟190,跟其他美式餐廳價位差不多。

我覺得薯條、薯餅都很普通,薯條偏軟不脆,薯餅太濕。
不過它的薯格很好吃,炸 的酥脆,顏色很漂亮。
漢堡麵包吃得出來跟一般速食店不一樣,非常鬆軟,裡層塗了一層奶油,稍微烤過而已。
重點是牛肉,鮮嫩多汁又紮實,煎得剛剛好很好吃, 搭配酸黃瓜吃,就不會感覺膩,不過它只有一片酸黃瓜,不太夠!

整份餐點看起來不多,但我吃到2/3就已經撐到不行,就是因為那塊厚片牛肉(老闆很有誠意 喔!)一份餐男生吃也絕對夠。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它店裡還有招牌巨無霸漢堡,照片看起來很驚人,不過我們兩個是沒福消受,一個漢堡對女生來說就很撐,巨無 霸大概要三個女生吃比較剛好吧!


師大夜市真的好好逛!各國美食都有,價錢也平實,巷內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店,我好想搬到這附近住喔!



對了還有紅茶啊!
那天逛到一半口渴,就買了杯檸檬紅茶,老闆是個正妹,而且很親切,請我們先試喝再買。那檸檬紅茶超好喝的,完全沒有紅茶的澀味,甜度也剛好,不是死甜,不 會越喝越渴,檸檬是現榨的,不是調味檸檬汁。

我看她用的是黃牌紅茶包,不過不知道她是用什麼糖?(我猜這是她檸檬紅茶好喝的原因),改天自己也試著煮來喝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