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太好
不過都不是因為個人因素
整個不知道該怎辦
我最不會處理這種事了

像我是那種不會將個人情緒表現給別人知道的人
一方面是覺得是私事
也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另外也想訓練自己堅強點
心情低落時
最提醒自己轉移目標
或大哭一場
就讓事情過去
不要太執著

心理影響生理 生理也能影響心理
這句話完全是對的

我曾試過難過的時候
就算沒笑的心情
也笑一個
不過一個動作
還是假笑
心情居然真的好多了
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以前的我太容易受外界影響而受傷
想想實在傻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再怎麼不爽鑽牛角尖
事情也不會改善
不如趕快走出來
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還比較實際

不過看來我這陣子先避避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z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